什麼樣的人需要我們的商品

1. 追求完美線條者。

2. 不喜好運動,想輕鬆塑身者。

3. 有體形困擾的男性。

版主小心聲:現在的男士~~嘿嘿~~不能只要求女士穿很緊的塑身產品~~

男士塑身產品也問世啦~~噹噹!! 不過說真的~~沒有大肚子的男生真的比較有質感喔!

 

參考看看吧~~

eMyGo給您的五大保證:

1/高品質控管
所有販售商品,都經過各大產品廠商與採購人員的品質控管與選品測試,提供會員各項商品都以追求高品質為首要目標。

2/親切的客服
任何商品相關問題,我們的客服人員都會竭盡心力為您解答並提供最親切完善的服務。

3/商品超低價
提供給會員商品最合理的價位,讓所有會員開心購物、輕鬆消費。

4/超便捷通路
多樣化的收貨與付款方式選擇,讓您也可以方便的在自家附近便利商店取貨,或安心的使用貨到付費的服務,不會有線上直接消費的疑慮與不安全感。

  • 鍺鈦銀打擊啤酒肚全方位套組
  • ★重點式立體加強型編織360度修飾曲線
    ★含鍺鈦銀塑身成份
  • 零售價格:$ 2069
  • 網路價格:$ 1299
  •  

    【雲林-王先生 公務人員】


    工作時長時間的坐在位子上,肚子都坐出一圈游泳圈。我身材算是蠻瘦的,但肚子卻很大,真的很不美觀。

    在辦公室的女同事的建議下,購買了鍺鈦銀男用五分平腹腰帶。

    剛開始使用有點不太習慣,但持續用了約2個月,同事們都不約而同的說我的肚子變小了。

    因為我的效果太顯著,同事們還一起團購呢!現在使用平腹腰帶成了我們辦公室最ㄏㄤ的瘦腰法寶。

    【台北-Jason 健身教練】

     

     
    平常教課時,我一定會穿著鍺鈦銀型男坦克背心。

    在做腹部肌肉訓練時,比平常更明顯的感受到熱感。

    流的汗也比平常更多。合身的剪裁讓我的肌肉曲線更明顯。

    學生都問我去那裡購買的。

    如果想要有完美曲線的人,一定不可錯過這款。當然,搭配運動更有效。

     

     

    男士塑身請點上圖進入[eMyGo]官方網站訂購

     

    女士塑身請點以下連結進入[lytess]產品介紹頁訂購

    http://juchingyang.pixnet.net/blog/post/12334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