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多多少少都試過吃減肥餐減肥~~ 能持久的請舉手~~~~~???
難吧!!因為減肥餐都不是很好吃喔!! 不好吃的東西~~很難持續吃~~
  "一千卡飲食計劃”讓減肥餐變得美味!!保證有享受美食般的滿足感喔!!!
任何瘦身法~~也都是要再花錢才行~~可是我們是只要輕鬆把吃飯錢移過來減肥即可, 完全不用從口袋再多掏1塊錢出來~~ 最划算!!
  
經營理念
       我們深信,胖,有享受美食的權利 ,不胖,也有享受健康的權利!!
       不用打針, 也不用吃減肥藥, 更不用吃一成不變的代餐包或水煮蛋燙青        
       菜… 您能相信嗎? 寒天蛋包菜, 義式焗烤千層麵, 咖哩蘋果雞, 清燉獅
       子頭, 多款蛋糕, 粽子, 月餅 … 這些高熱量便當(非代餐包)全都熱量減
     半喔
  
電視台陸續露出
 
        八大新聞、台視新聞、民視新聞、TVBS新聞、東森新聞台、公視_『致富密碼』、中廣_廣播、中天_『今晚哪裡有問題』、三立_『草地狀元』、中視_『我猜 我猜』、民視_『消費高手』、 TVBS『Money我最大』、八大『心花朵朵開』、中天_『冰冰好料理』、 非凡_『台灣真善美』、聯維新聞…等等。
 
平面報導陸續露出
 
        蘋果日報『八度』採訪、壹週刊、時報週刊、遠見30雜誌、中國時報『三度』、自由時報、經濟日報、聯合報、工商時報、Body雜誌、TVBS_食尚玩家、哈佛健康誌、Upaper捷運報、創業周報、捷運爽報、東森ET Today、儂儂雜誌等
 
相信您也一定認同瘦身是當前最紅的市場之一, 也因此我們1000卡成立了, 有別於目前市場上眾多的瘦身藥品, 整型手術, 針炙減肥, 我們強調的是讓女生每天每餐都可吃不同的美食來瘦身, 是真正的美食而非水煮蛋, 燙青菜, 或每天一成不變的代餐包喔, 我們投資上百萬特聘幾位不同廚師研發數十幾道精緻的餐廳菜色再改良為低熱量, 並請現任醫院營養師提供熱量並指導!.  
 
  您能相信嗎? 一般而言, 減肥者最理想之單日攝取熱量為1200卡至1600卡為標準, 而市售一個炸雞腿飯熱量即高達900卡! 便利超商販售之蛋包飯的熱量亦高達600多卡, 再搭配一些飲料, 點心..單天攝取之熱量很容易就破3000卡.. 所以目前我們的客人只要每天輕鬆享用我們的1000卡(三餐加起來)美食計劃, 平均一星期皆可減輕約1.5公斤左右, 且都會再訂一星期又一星期, 我們相信這是目前市場上最健康也最能長期持續的減肥法喔!!
 
 
 
    除了顧及卡路里外, 本店的特色亦隨時納入市場流行性的理論或食材入菜,如低GI、寒天…等,而且全程採低油脂低醣烹煮, 且除了營養師的指導, 我們也投保了1000萬商品責任險, 讓我們的經銷代表與消費者都可安心銷售與食用.

 
中央廚房
  • 一千卡飲食計劃委外之中央廚房, 中原食品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10月18日, 主要生產生鮮食材供應.農產品加工.團膳承辦.冷凍調理食品.冷藏調理食品.餐盒食品

    公司之品質保證系統:
    CAS認證:CAS優良生鮮截切蔬果生產線(本公司三峽中央廚房),CAS優良即食餐食(本公司三峽新鮮族蔬果截切場)。
    HACCP認證:餐飲HACCP先期輔導標章(本公司三峽中央廚房,台北中央廚房,本公司承辦之台北市士林國小學校中央廚房)
    蔬果農藥殘毒快速檢驗中心:並搭配各種檢驗,確保本公司之蔬果安全。
    台北市餐盒食品業衛生自主管理認證,健康盒餐製作。(本公司台北中央廚房以及台北市承辦之學校中央廚房),
    生產工廠:
            餐盒HACCP認證工廠(台北)
            食在好食品物流廠(三峽)
            新鮮族CAS認證蔬果截切廠(三峽)
            即時餐食CAS&HACCP認證中央廚房(三峽)

  • 認證項目:
            CAS即時餐食認證(編號:063200):盒餐 團體膳食製品
            CAS生鮮截切蔬果認證(編號:122200):新鮮族生鮮截切葉菜類等等...
            餐飲HACCP先期輔導認證(編號:三峽廠207 台北廠405)
  • 部門單位主要有研發部,品保部,生產部,採購部,管理部,財會部,廠務部, 員工共計近230人
     
    餐品特色
    目前吃的瘦身只有水煮蛋,燙青菜,沙拉及喝的奶昔,代餐包, 都不能滿足口腹之欲,也無法持續,坊間低卡健康餐就像自助餐菜色,全都是飯類,只換配菜,但主菜都相同, 導致客人無法持續消費,但一千卡可讓客人嚐到各國不同菜色,有焗烤式、韓式、泰式、義式料理..等,且可食用到不同主食例如飯、麵、饅頭、燒餅、米粉、板條..等,可滿足消費者味覺及視覺享受,更能兼顧酸、甜、辣、清淡或重口味需求
  •  

    見證: 

     

     

    Before

    After

    Profile

    姓    名:

    徐小姐 

    身    高

    168公分 

    體    重:

    63公斤 

    職    業:

    商 

    居住地:

    台北 

    症    狀:

    連續兩次自然產肥胖 

    Weiwei老師建議: 生產完後;減重黃金時間未把握住,造成脂肪不斷累積。除了飲食控制外;加強版的運動訓練是必要的,每天快走30分鐘,早晚各一回,做家事最好每日一小時。(掃地、擦地板,連社區公共樓梯一起打掃,順便敦親睦鄰囉!)注意禁止任何冰涼飲品及食物;儘量提高身體體溫,泡泡熱水澡(生薑加上米酒半瓶做半身浴泡澡)、多喝熱水及茶飲,都是很好利水消腫方法。

    感言: 生完老大後,體重就沒能減下來;嘗試過各種方式,體重也只是起起伏伏;到了懷老二時,體重更是高達99公斤,我的婦產科醫生還建議我,可以拍照留戀,因為體重快破百了,聽了心裏真是難過;直到生完老二,果然也沒能受下來,聽了很多親朋好友陸續的安慰,例如:生完四個月,生完一年就會瘦下來了;無奈的是,四個月,一年紛紛過去了,我的體重依然故我,仍然很固執的維持在85~86公斤;不懂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餓得半死,走路上下班,有氧舞蹈,...等所有的努力,換來的仍是不動如山的體重。本以為這輩子就只能與肥胖為伍,與美麗的衣服絕緣,沒想到在3年前我到某名減肥診所就診後,這個事實漸漸被改變了,我在7個月內減了27公斤,以前的裙子腰身整整大了三分之一,我當然開心極了,開始狂買衣服,要把以前不能實現的欲望,一次滿足回來;減肥期間所支付的大比金錢以及吃藥副做用帶來的不適仿彿都完全不是問題;但是,畢竟,吃藥不能吃一輩子,大量的掉髮,抵抗力降低,心跳加速,...等也許可以在以愛美為前題下,不去在意;而此時這個改變我一生的減肥方式,卻也遇到了瓶頸,往後的兩年無論我多麼努力的吃藥及配何飲食也無法讓體重再往下降,吃藥的副作用,如暈眩,常常感冒等讓我只能放棄了這個方式;漸漸恢復成一般人的飲食方式,也讓我復胖了10公斤。由黑白轉換成彩色的人生,也蒙上了沉重的陰影。
    直到在偶然的機會裏,在"食尚玩家"雜誌中發現了"一千卡飲食計劃",便在好奇下試訂了一週,想不到便輕鬆的減下了4公斤,對我這種外食族而言,想減肥是很痛苦的事,市面上的便當,減肥族可選擇的實在少之又少,而各種減肥食譜,實在是既不方便,又不實際,"一千卡飲食計劃"完全解決了這些問題;一千卡飲食計劃正確地計算每餐的熱量,巧妙的運用低卡的食材,讓我在輕鬆而健康地日漸窈窕,第一個月讓我在完輕鬆愉快的情況下瘦了10公斤,而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我相信我也會持續地使用一千卡飲食計劃渡過健康窈窕的生活。

     

     

     我要訂購>>>

      低卡美味包月套組特色

     

    1.每週保證餐餐不同。
    2.1個月四週可享有3道焗烤及各國料理。
    3.菜色豐富, 可享受多變化的主食, 例如:五榖飯、麵、饅頭、湯圓、米粉、板條…等。
    4.消費者可依個人飽足感做調整, 任何一道餐食若吃不飽也可多放蒟蒻增加飽足感。
    5.符合3D健康概念,低油、低鹽、低糖、低熱量,由HACCP及ISO-9001專業中央工廠製造生產,食材經CAS與GMP食品認證。
    6. 包月組-專人規劃優惠實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