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眉,相信大家對微整形都不陌生,也都躍躍欲試,只是....害怕會有副作用...對嗎?

  

各位有福囉!! 吃好逗相報!!版主實在忍不住~~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凱薩琳黛醫學美容],是目前最先進,最安全,也最有效果且最持久的3D微雕技術,您一定要試試!!

 

常在電視節目上看整形醫師對眾女星品頭論足,哪裡要怎麼整才漂亮,其方法不外乎就是打玻尿酸,動刀等等的,

雖然之後會變美,但是會有各種風險,真令人想去又怕受傷害.

 

老天垂憐,讓版主我接觸到[凱薩琳黛醫學美容],完全採用最自然的方式,只要舒服睡一覺,

每次醒來,我的臉都會有一點點的變化,就這樣靜靜的乾坤大挪移...

我的大餅臉角度變順了,鼻樑變挺了,眼睛變大了 ^_______^     神奇吧!!

~~~~~~~~~~~~~~~~~~~~~~~~~~~~~~~~~~~~~~~~~~~~~~~~~

附上照片為證

中  這是之前的我                  後  這是現在的我

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臉的長度變短,比例較好看,眼睛看起來從成熟變無辜眼,整體看起來變年輕了

(這是剛做完臉照的,是素顏喔!)

~~~~~~~~~~~~~~~~~~~~~~~~~~~~~~~~~~~~~~~~~~~~~~~~~

~~點我了解更多美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