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annels_intro_05.gif ichannels_intro_03.gif 

版主小心聲:這家公司負責人 林安信 先生本身從小即為氣喘病患,在美國留學期間,透過長輩介紹認識了雪城大學的Dr. Kerby—臭氧生成器之權威,Dr. Kerby對於空氣淨化技術的研究不遺餘力, 在過去的十多年費盡千辛萬苦,才將這台空氣清淨機送入美國FDA進行評量檢測,對於此全新科技的機器美國FDA給予非常嚴格的長期測試,終於取得第二類醫療設備認證字號,在獲得美國FDA的肯定後,即接連獲得多項美國大獎,甚至包括美國太空總署的創新研究獎(SBIR)等…。又是一個天使降臨! 製造出對人們有益的物品!

感恩!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untitled.bmp 

 100315181641.jpg                  100309173425.jpg 

 

  • 克立淨No7 空氣清淨機                                                       克立淨No9 空氣清淨機
  • 史上去除甲醛、香菸煙霧及揮發性毒物的最強機種                        史上最強的小型家用空氣清淨機
    1.獨家EDF電漿殺菌技術,殺菌率可達100%。                              1.獨家EDF電漿殺菌技術,殺菌率可達100%。
    2.超高集塵過濾能力,灰塵清淨率可達99.99%。                           2.超高集塵過濾能力,灰塵清淨率可達99.99%。
    3.適用坪數:7坪 ~ 20坪                                                       3.適用坪數:3坪 ~ 8坪
    4.超低電磁波,安全係數最高。                                                4.超低電磁波,安全係數最高。
    5.三年完整保固,免費到府收送。
                                                                       5.三年完整保固,免費到府收送。
  • ~~~~~~~~~~~~~~~~~~~~~~~~~~~~~~~~~~~~~~~~~~~~~~~~~~~~~~~~~~~~~~~~~~~~~~~~

    我來分享使用心得---感謝BBH及廠商, 因為好用,所以我自願來推薦!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467435&bid=14&r=174&page=3 (原文出處)

    這台清淨機在我得知中獎隔天就從台北專車送到我家(台中縣大里)
    送貨的先生直問我知不知道自己很幸運,我笑得很開心,當然知道啊!作夢都笑醒。

    在送來裝機的同時,廠商還帶一台檢測空氣懸浮粒子值的機器,

    我家的檢測值是七百多萬,廠商說這樣的數值對於有過敏的人來說,

    是很吃力的環境,沒錯....,有過敏的我跟小兒,幾乎是每天眼淚鼻涕直流,

    光是眼睛過敏發紅跑眼科,我兒子半年就跑三次....更別說可憐的黑眼圈。

    開機器一會兒之後再檢測,懸浮粒子的數值果然變小.....

    機器畢竟是機器,我是用鼻子去感受,空氣真的變乾淨了!

     

    開機器的第一天晚上,因為想到空氣清淨機跟電風扇差不多電量,我就放心的開整晚,

    令人驚訝的是,機器的聲音真的很小,比我家那台用八年的三洋冷氣還小聲(其實也比我家老爺牌電扇小聲)

    開了機器跟冷氣讓孩子先睡,過一會兒我進去臥室的時候,那種乾淨清新的空氣,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不瞞各位說,因為我兒也邊吃中藥邊調體質,但還是不敢冷氣開整晚,到半夜小兒還是會熱醒,

    有這台之後,我冷氣開整夜,小兒整晚睡得舒適極了,也沒有半夜起床哭鬧的現象。

    我曾經跟廠商說,如果好用,我一定會在BBH推薦你們,如果不好用,那我頂多就是不發聲,

    不然大家買了不好用,豈不是罵死我了。

    我要說這台真得很不錯,很值得買,如果長期投資健康來看,我還覺得值得,

    各位知道我因為過敏,半年不知道吃多少藥,現在懷孕更不能隨便吃藥,

    這台的出現對我來說,是真的正是時候。

    我中獎的機器是比較貴那台NO4.

    另外,安裝人員也有為我測試機器安全性,只要上蓋稍微打開,機器即停止運轉,

    靈敏度非常高,所以雖然有高壓電,但是使用上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因為我現在懷孕,對於煙味非常敏感,偏偏我家拔拔死愛抽..
    雖然他已經減少在室內抽菸,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在儲藏室關起門偷偷抽

    那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跟他說
    "
    如果你真的覺得人生樂趣是一邊打電腦一邊抽菸,我給你一條路走
    就是當你關起門偷偷抽時,把機器推進去打開要抽再抽吧"

    因為我一直有訂閱這篇,當客服解答各位的疑問,
    也同時在告訴我這台機器的用處

    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昨晚他真的打開機器躲在房間抽菸
    居然沒聞到煙味從門下縫隙中飄出來

    我還一度以為他改邪歸正沒抽了,開門一看
    就看到一個老頭正愜意的邊上網邊抽菸.....

    當然NO4是打開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啊,客服說的是真的.....(抱歉,人難免會有存疑的心)

    如果家裡有人抽菸,這台,果然是可以把煙味給殺死的
    在暫時無法說服我家拔拔別在室內抽菸之前,
    這台清靜機起碼解除我們鍋碗瓢盆滿天飛大戰的危機(說笑、說笑)

    分享給各位媽咪!
    也希望下次可以開放團購便宜耗材喔!

     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